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

我们常吃的几种蔬菜,却被美国拉入黑名单,究竟是什么原因?

我们常吃的几种蔬菜,却被美国拉入黑名单,究竟是什么原因?

我们都知道世界各国的文化差异是非常的大的,所以在饮食的方面也是有很大的不同,中国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会吃的国家,蔬菜是生活中非常常见的食物,他的营养是很高的,我们吃蔬菜的时候都是炒着吃的,国外更多的就是生着吃,今天就来和大家说一说我们常吃的几种蔬菜,被美国拉入黑名单,究竟是什么原因呢?

首先第一个就是娃娃菜,他其实和白菜长的是很像的,但是他要比白菜小很多,而且味道也是不一样的,我们在吃娃娃菜的时候可以做上汤娃娃菜或者是蒜蓉粉丝蒸娃娃菜,在吃火锅的时候也是可以涮着吃的,但是这个菜在美国却是被他们拉入了黑名单,因为他们吃蔬菜的时候基本上都是生吃的,比如沙拉,或者有的时候只是会用水焯一下,但是如果娃娃菜直接生吃的话,味道并不是很好,所以他们也就不喜欢。

第二个菜就是蕨菜,他是一种野菜,口感也很好,味道也是非常的清香的,还有就是他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的高的,老外们不喜欢他的原因是,他们觉得里卖弄会有致癌的物质,所以他们从来不吃,金针菇也是我们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的食物,不管是烧烤的时候、火锅还是麻辣烫,里面都是少不了这个食物的,如果他没熟的话其实是有毒的,还有就是不好消化,所以美国人都不会吃这个食物。

最后一个食物就是豆腐,豆腐也是我们经常吃的一种食物,而且他的营养也是非常的高的,还有他的价格也是非常的便宜的,但是我们知道豆腐其实是用药水点出来的,美股哦人认为这样是不健康的,而且这个药水其实就是甲醛水,其实他们对于我们中国的豆腐也是有误解的,现在的豆腐根本就不是这个样子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