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

冬天,早餐多给孩子喝这碗汤,鲜香润燥又顶饿,比做疙瘩汤还省事

小编有一种萝卜特色吃法,这道汤是我们当地的特色,名字叫咸汤,它可不是疙瘩汤哦,做法不同,估计很多人没有吃过吧,简单易学,我家早餐经常喝,鲜香润燥又营养,今天就把萝卜新做法分享给大家,千万别错过了。1.png萝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,另外消化酶、膳食纤维、维生素C、叶酸、钙、磷、铁、钾等矿物质元素的含量也较高。2.png萝卜中还含有一种植物性化学物质萝卜硫素,它是存在于很多种十字花科蔬菜里的一种生物活性化合物。萝卜硫素可能是所有天然抗癌物质里,效力最强、效果最好者。它能刺激细胞制造产生较高II型脢(有益脢),使细胞形成对抗外来致癌物侵蚀的膜。3.png红萝卜中含有一定量的糖化酵素,在胃肠道的微酸环境中,这种物质能充分的溶解淀粉,是淀粉变为容易吸收的糊精和麦芽糖,有促进消化的作用,同时糖化酵素还能分解亚硝胺,减低杨小安食物的致癌作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